伦敦旅游吃海鲜大餐,里面光贻贝就有20多个,吃完结账时懵了!

去伦敦旅游的时候,看到街头有一种很特别的美食,这种美食是用贻贝、虾仁、奶油一起煮成的,味道很特别。还从来没有看到过用奶油煮的海鲜呢,也太特别了!来看一下这种美食怎么做的吧。

先把虾仁和贻贝放在锅里用热水煮了,然后再倒入奶油一起煮,里面还放了各种的调味料。

辨好奶油之后,就盖上盖子一起煮。

你看这煮出来的汤多么的白,味道也是香的很的。里面的虾仁是不多的,虾仁主要是提味的作用吧。

我也要了一份,这一份里面有5-6个虾仁,但是贻贝特别多,足足有20多个呢,上面还给放了一块面包。这海鲜大餐吃起来味道也是非常好的!等我吃好结账时,老板报出价格后我却有点懵了,吃了这么多的东西,才4.5欧元,折合在RMB也才35元,还一直以为是老板算错了,等我看到牌子上的价格才确定是真的。要知道在伦敦吃的东西可是很贵的!这个价格实在是实惠!真的不多见!

留言